阈值

我在你身边的目的是为了让你越来越好,而不是越来越糟

不要对学长太嚣张了!

        表白阿桃(。・ω・。)ノ♡
        剧情狗血,我知道,我都知道,请不要怼我,拜托了( •̥́ ˍ •̀ू )
       拙劣之作,万望包涵(´-ω-`)

         傍晚的网球场上,昏黄温暖的夕阳为少年添上一层金色。空无一人的球场,只有少年不断击球的声音。经过一天的练习,少年脸上挂满汗水,动作却一点也没有迟缓。
        直到被学长的到来打断。
        学长比少年高一个年级,个子却高了不少,阳光英俊,热情豪爽,乐于助人。可以说是一个模范学长了。在学校里,虽比不得冰山手冢部长和温柔的不二学长,却也三天两头收情书收巧克力。啧啧啧╮( ̄▽ ̄)╭。然而在球场上公认洞察力惊人的学长,生活中却是个不折不扣的缺心眼【划掉】。一见到厚厚一叠情书,脸上红的快烧起来了,在海堂的嗤笑声中手忙脚乱地丢掉。
        “很累的,阿桃学长!放开我!”少年脸上一副嫌弃的表情,语气却不似对他人那种过于成熟的嚣张冷漠,反而更像个普通的国中生在抱怨作业太多。
        “抱歉越前,今天不能陪你去汉堡店了。”
         “哦。”……… 靠!为什么?!MOMO被我吃穷了吗?看来以后要节制一点了,不能老让他请客,也不能常喝芬达。实在不行问老头子多要点零花钱………………
         “也不能载你回家了。”
         “哦,我可以自己走。【淡定.JPG】”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怨妇【划掉】越前一连三天都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
被无辜抛弃的悲伤导致他连在学校里都不想跟MOMO讲话,练球干脆和菊丸学长一起。 

        MOMO和大石一起抱头痛哭。
      
        不二学长注意到了这个现象,心想:哎呀,吵架了吗?要不要去劝一劝呢?还是算了,呵呵,真是有趣呢。【笑】
       转机出现在第四天。
        第四天的傍晚 天空昏黄朦胧,像暗夜里一盏老旧煤油灯,看得越前直打哈欠。路过球场却瞥见里面有两个人影。本来没想多事,实在是那件黄T恤太抢眼了,于是越前调转方向进了球场。一进球场,就撞见桃子暧昧地从背后环抱住一个女生,手中还拿着一支球拍。

沉默,是今夜的康桥。
越前内心:?????????????!!!!!!!!!!!!!!!!!!!!!!!!!!!!    桃城武,你不得了啊!!!
       那女生尴尬地俏脸一红,收拾好东西,说:“谢谢桃城学长教我网球,明天见!”然后就一路小跑着走了。
       “这就是桃城学长丢下我的原因?”
       “越前,我……”
       “你说,”
       小王子一副看你怎么编的表情和突然高冷的语气让大型犬很不知所措,然而多年萎靡的情商却在这一刻井喷式的增长!于是想也没想,MOMO说:“你是不是暗恋我?”…………………………………
…………………BOOM………………………………………………………………………………
桃城武,你妈炸啦!!!
显然,桃子突然高潮的情商只能支撑到他find,而并没有教会他如何get。
大型犬凭着自己所剩不多的经验开始撩小王子。
【论两个满脑子网球毫无情商的人如何谈恋爱】
见小王子整个头都红了【神经病啊】,大型犬憨厚【?】一笑,接着说:“越前,原来你也喜欢我啊。”小王子刚想开口来一波否认三连外加贵族嘲讽,转眼想到刚才那个女孩含羞带怯的目光,和……和刚才的暧昧场景!
“桃城学长,你刚才干嘛和那个女的靠那么近!”
“不是啊,她握球拍的方法和击球的角度一直不对,我实在太急了,才靠近教她的。”作为一个网球痴迷者,这种回答简直毫无意外。
“你没事收什么女学生?”
“不关我的事,她是我家邻居的女儿,非要我教她网球,我觉得不要影响邻里的关系,就放学抽空教她咯。”
越前渐渐平复下来,“MOMO学长倒是好艳福啊!”语气回温,称呼正常,桃子松了一口气,问道:
“你不否认吧。”
“诶?”
“不否认你喜欢我吧!”

漫长的沉默,桃城的心再次提起。“阿桃学长,我们交往吧!”清亮的少年音响起,困于心牢的囚犯被彻底释放。

“嗯~小不点是在命令我吗?语气真是……告白的话,好歹改一改吧。”
“不过,”
“嗯?”
“学长的情商真是低啊!你还差的远呢!”
“臭小鬼,不要对学长太嚣张了!”
     

翌日
不二:哦?和好了呀,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呢【笑】。不过他们两个怎么看起来亲密了不少?呵呵,真是太有趣了。
乾:请不要笑了。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